跳至主要内容

《機動戰士敢達OL》指揮官詳盡攻略

機動戰士敢達OL》指揮官詳盡攻略天極網遊戲頻道2014-11-24 13:36分享到:我要吐槽【百萬玩傢最喜愛的遊戲娛樂媒體,把最帶勁的娛樂資訊,最權威的遊戲推薦,最齊全的手遊禮包放進你的口袋,卻不用你多安裝一個APP,還等什麼?趕緊就關註微信號 【kdyx91】 每日七點不見不散~】 《機動戰士敢達OL》國服二測指揮官亂象比一測還厲害。 有人說是日服大佬回來裝逼瞬間帶壞瞭國服風氣,導致國服新人沒法練手? 之後說的東西可能“有的人”會覺得反感,但是還是希望大部分人立志於做指揮官的能看完。 !!戰場可以沒有指揮官,會挑選場內指揮聲望最高的5人,或官階較高的5人作為臨時指揮官,他們有邀請戰術支援的權限,所以指揮官不是必須的!! 一、何為指揮官? 指揮官顧名思義,指揮陣線上的步兵進行各種各樣的作戰的類似於領導者的概念。可是在這個遊戲中,指揮官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指揮官,他要做的不是去領導51個步兵,而是去輔佐,去引導51個“初次”見面的步兵去作戰。 所以 指揮官 在這裡真正的概念是: 步兵輔佐 (真正的主角是51個步兵,不是你。) 二、既然是輔佐,那究竟是什麼意思? 這需要從指揮官系統最基礎的地方“認真”學起,記得,是“認真”。作為一個 指揮官 最基本應該會什麼?首先,步兵在自由交戰的情況下,你必須,也是最重要的不是去使用戰術點數,也不是告訴他們去幹什麼,而是去發佈每個步兵的任務,所謂的更新任務。這一個環節,是作為一個指揮官最基本的,可是也就是最難最難的一環節,你所發佈的任務直接影響到戰場上的部分他們所能獲得的PT值,也會細微影響到你指揮官的戰術數值。而事實上,步兵很“大一部分”的PT數值是來自於指揮官所配發的任務。 那麼現在的很多情況是: 有多上人上瞭指揮官之後,之前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看過指揮官教程裡的一字一句,有多少人去過演習場,模擬過指揮官畫面裡各種各樣不同地圖戰術支援的效果。補給信標不知道是什麼,核彈的啟動范圍也不知道是什麼,甚至連地圖的構造都不清楚,試問在這種情況下,你對戰場上 51 個步兵的作用是什麼? 有人會問,那我會放戰術支援,會更新任務,那我就能上指揮官瞭嗎? 關於這個問題,首先必須要清楚的一點是,在任務更新方面:你不可能,也“絕對”不可能做的比默認NPC更好。系統默認的NPC會根據你所在區域與交戰目標,瞬間自動判定發佈任務,所以在這一點上,NPC的效率是毋庸置疑的頂端。 試問:在這種情況下,作為一個指揮官位置的人,他所起到的作用又是什麼呢? 三、我任務更新的速度差不多瞭,各種戰術支援實際作用也清楚瞭,那我是不是可以當指揮瞭? 關於這個問題,仁者見仁,智者見智。因為你所下達的指令,不一定正確,步兵也不一定會去聽。那你可能要問:“我是指揮官啊,他們為什麼不聽我?” ——這就是一個號召力的問題瞭。當你下達指令,某個人不聽,比如亂搬核彈去送,如何如何,當你決定要K掉這個人,這種情況下,整個戰場的人認定是這個人不對,大傢的意見都是統一時,自然會去K掉這個人。可是問題就來瞭,當步兵普遍認為你的戰術有問題,是你的責任是,他們自然也會有權利去K掉你。 四、那戰場上究竟誰說瞭算? 誰說瞭都不算,經驗決定一切,這就是我之前為什麼提出,你要做一個指揮官,首先你作為一個步兵的經驗一定要達到一定層次,這樣做指揮官時才能對自己的51個人起到幫助作用。如果你連作為一個步兵的經驗都不夠,連地圖都不熟悉,哪裡能走哪裡不能走,哪裡是什麼樣子,地圖都不清楚。試問,你這是在乞食剩下51個人的勝利果實? 五、那究竟得打多少場才夠所謂的指揮官經驗呢? 這個問題就好比在說:你覺得我今天吃多少飯能夠呢?一樣沒有意義。每個人對於戰場和地圖的理解不同,每個人對於局面的閱讀力也不同,不同情況,不同定義。 但是,註意是但是,當場上的51個步兵都對你的戰術和指揮有意見時,你是不是應該反省一下自身的問題?還是說從一開始就將場上51個步兵都設定成瞭一定要聽你指揮的存在。 有人可能會問:“我是指揮官,他們不聽我的怎麼行?” ——可是不要搞錯,這個遊戲是一個協同作戰的過程,即使勝負再與自身升官無關,高分去輸和高分去贏,低分去輸和低分去贏,打20分鐘去輸和打20分鐘去贏。我覺得這個不存在選擇性問題。 同樣情況下沒人喜歡 輸。 六、看瞭那麼多,我還是想做指揮官,基本都會瞭,如何能對大傢產生幫助呢? 1、作為一個指揮官,進場之後,你要做的是對你這邊51個步兵的戰鬥力做一個大概模糊的估摸,當然,也要確認對面的指揮官情況,和對面的步兵大概是個什麼情況。如果你這個步驟都跳瞭,那還是老老實實退出比較好。 2、我看到有強力的步兵在,我是不是可以指揮他們?不一定,如果你的指令正確,即時,並且沒有不合理性,他們自然會根據你的指示去行動,因為他們可能作為步兵和指揮官的經驗比你更豐富,如果繼續讓你待在指揮官上,說明他們接受瞭你,願意一起合作,為整個戰場勝利做出貢獻。自然,你也可以將他們當做突破口去使用,比如看到人去凸傢,你提前將索敵給到他要前進的位置,幫他探查是否有雷達,這就是之前強調的,如何去配合步兵作戰,而不是單純的將步兵當棋子用,因為其實這些強力步兵如果K掉你是會有代理權限的,這幾秒鐘使用戰術支援的時間,也會改變很多東西,當你為他們解除瞭這些後顧之憂,他們必定能成為打開勝利道路的鑰匙。 3、指令的合理性非常重要,例如紐約開場我讓自己人去對面2點或者4點,這是非常不實際的,也是不可理喻的,隻能說,還是請你好好回到自己的位置上,別出來坑害另外51個人。4、其實還是回到第五點——作為一個指揮官,你需要用龐大的實戰經驗去為你的戰法做鋪墊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指揮官最重要的是什麼?戰術夠屌?戰法夠牛X?錯瞭,都不是—— 責任 是你最重要的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當你上瞭指揮官之後,請牢記,你是為瞭講戰場引導向勝利的,而不是來向己方乞討勝利果實刷優越感的。如果你沒有將勝利視為52人的成果,而是將敗北視為51人的結果時。恭請你還是不要再上指揮瞭,這個位置雖然是遊戲,但是也是一個協同作戰的基本,抱著娛樂51人隻爽自己心態的人,比起被K掉,你還是更應該先好好回去上一下課。 七、那我想練指揮官,不上指揮官位置怎麼練啊? 這個我之前就提到瞭,很多情況你可以通過步兵去解決,因為經驗和對場面的閱讀能力,才是練習指揮官的最快方式,你上瞭指揮官位置,戰場發生瞭什麼,怎麼做,不懂還是不懂,因為你沒有直面的去感受到變化,而是通過地圖看到瞭一些點一些X,完全不理解本質。 更何況我還見過指揮官說:你們KD都打不過嗎?《===之類的話,那我還是問那句話,那指揮官又做瞭什麼,對結果產生抱怨的指揮官,隻是不想對當前局面負起責任而已,更別說之後反撲瞭,對於己方步兵的不信任,是直接造成戰場失控崩盤的元兇,請好好反省自己。 八、為什麼我會說步兵是指揮官最好的練習方式。 因為隨著戰場質量的上升,很多戰法和雙方平均官階會對戰術本身發生制約型的改變,好比原本KD的圖,在低階場次就是KD的圖,但是在高階的場會變成凸傢的賽車圖。 而當一個沒有做過步兵的,所謂的“專業指揮”去指揮的時候,明顯就會因為你的主觀判斷失誤,斷送瞭己方的勝利機會。當然,相反一個高階的步兵,也會因為自身所在場次的問題,對低階場步兵的戰鬥力估計不足,也造成瞭很多負面效果。 有人拿說日服指揮說事,說日服沒專業指揮:我隻能告訴你,日服的指揮所承擔的壓力更大,因為被K的多瞭,還會被封號。封一周,甚至封永久。並且當你發現己方這邊實力明顯強於對面,想上個指揮混分數的時候,幾乎在場所有人都會認定你是勝利蠶食者,會毫不留情的將你逐出場,除非大傢信任你,能讓這個原本就一邊倒的場子,發展為更爽快的節奏。 作為指揮官,當雙方步兵戰鬥力差不多時,指揮官決定戰場勝負,當雙方指揮官實力差距大時,步兵卻可以挽救這一局面。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強調,步兵才是戰場的主體,關鍵。指揮官隻是一個看上去很帥氣的說法而已,更多的情況下,他要做的是註意到步兵可能會註意不到的許多情況。去提醒,去彌補這些。 九、那我覺得這些我都可以做到瞭,我該如何去更好的做為一名指揮官呢? 戰場有戰場的不同,兩邊有兩邊的隨機性,所謂的地圖戰術沒有固定的打法,也不是不存在變化,不同情況不同分析,可能你們會覺得這肯定是變化,可是在這種情況下,指揮官出奇不宜的變招會改變整個戰況,當達到預想的效果時,步兵會毫不猶豫的獻上贊美。因為他們知道,你的正確指令,幫助大傢帶來瞭許多好的改觀。在這個時候,你就是一位被大傢所接收的指揮官瞭,因為當你的名聲一點點累積之後(註意,不是你面板上的指揮官名聲)而是大傢都隱約見過,看到過你這位指揮官,大傢信任你,久而久之,以後戰場不期而遇的時候,大傢更容易為你賣命,更願意聽你的安排,部署,因為他們知道——你是一個好的指揮官,一個可以為大傢帶來勝利的指揮官。 十、我覺得比起上面來說更重要的一個東西,心態。 ?作為指揮官,在指揮官位置上出瞭問題,被人質問或者K瞭,冒出來的第一句話是:“你行你上”。之類的,本身就是對自己一個最大的諷刺。既然你上去瞭,你已經認定你行,但是步兵都認定你不行瞭,你卻反問步兵為什麼不上,步兵很多人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可能不合適指揮官,所以才沒有上那個位置。相反,他們往往 都知道,自己萬一有什麼紕漏,會連累剩下的51個玩傢,他們抱有責任心而沒上,但是你的一句話,卻往往將責任心都拋棄,認為51個人反對你是他們自身的問題,而將問題引導至,國人不友好,各種怎麼怎麼,那也請問,你是不是也是其中的一員呢?沒人喜歡聽難聽的話,但是所謂的“我覺得我行我上瞭”這個評判標準又是什麼呢?還不是大傢認同你行,所以你才行,大傢認同你不行,所以你不行來的嗎? 要知道,過半數以上的人K你一個,可能之中會有跟風的,但是當大多數人覺得還可以接受的時候,他們更希望的是將這場遊戲引導到更舒服的位置,而不是找一個“上司”來束縛自己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當你抱著責任心,並且沒有半點想要拖累步兵意思的時候,你就是一個合格的指揮官瞭,加油! (那些抱著拿51個人開玩笑的,娛樂的,無所謂的人。還是好好考慮下究竟誰的位置錯位瞭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題外話,日服我也是打瞭將近千場之後我才去做的指揮官,並且從沒有被K過,原因很簡單,當你的單兵戰鬥能力都被大部分人認可的時候,其實對你各個方面也會有幫助,指揮官也是遊戲的一個環節,大傢即使初次看到你指揮,你過去的單兵戰鬥力給他們造成的印象和好感,也會讓你在指揮官上的些許錯誤變得可以接受,畢竟你曾經為他們貢獻過,遊戲也是遊戲,但是畢竟是個大型的團體合作遊戲,團體的意識尤其重要,個人如何閃耀,團隊暗淡瞭隻會體現你的私利,沒有別人將自己孤立掉的人,隻有自己將別人孤立掉的人。做任何事情抱著一個負責的態度,指揮官來說,根本不是什麼難事。) 打KD的,凸傢的,搬補給的,他們都是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將己方往更有利的方向去推進。 指揮官不容易,要掌握51個人的大概動向以及變法,但是步兵同樣也不容易。 什麼開場無言,打一整場什麼都不說的指揮官,放什麼東西也不打招呼,去玩玩單機遊戲豈不是更自在麼,何必來這裡刷負數存在感。 大傢都是希望開開心心的遊戲,因為一個人的原因搞得剩下 51個人心情不好不能被接受,相反,51個人搞得51個人心情不好,可能結束瞭這場就會被立刻忘記。 希望大傢遊戲愉快。也希望國服在公測的時候,能有更多的優秀步兵和指揮官。(作者:官方責任編輯:戴顏艷)

  我樂網(560TW.COM)是擁有海量、優質、高清的線上看大型視頻網站,專業的網絡視頻播放網站。提供韓劇線上看日劇線上看偶像劇線上看以及動畫、陸劇、美劇、綜藝、泰劇等線上看服務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黃金在天上舞蹈,命令我歌唱

1 、 以前讀《走進空氣稀薄地帶》,裡面寫到 “珠峰一直如磁石般吸引著瘋子、愛出風頭的人、無望的浪漫主義者和那些對現實舉棋不定的人們。” 珠峰對我沒啥吸引力,這不是為瞭佐證自己不是瘋子,不愛出風頭,或至少是個“有望“”的浪漫主義者啥的,我的理由清澈而簡單——沒錢。 爬珠峰,聽說得花個好幾十萬呢。 2 、 來珠峰東坡徒步的理由更清澈,之前我在研究西藏的線路,看到一張照片,漂亮,邪魅,誘人,我問小海是哪裡。“珠峰東坡徒步線上的“,他說,“我們國慶剛好要去,走不?” “走”。 就這麼簡單。 3 、 這條線路頂著眾多光環,像“世界最美麗的山谷”,“世界十大景觀”“全球十大經典徒步線路之一”啥的,怪嚇人的。 然而如同大多出的光環,這並沒有什麼鳥用。如果你像我們一樣,撞上的都是壞天氣,那麼走在珠峰東坡,跟走在重慶、走在倫敦啥的並沒有太大區別,反正走在哪裡都是走在霧裡,看到什麼都是茫茫一片。 4 、 一進山,就幾乎天天下雪,紛紛揚揚、慘慘戚戚,硬生生地把西藏徒步下成瞭東北七日遊。 第一天,一路上坡,隊伍拉得很長,頭尾差瞭四個多小時,頭尾都不好受。 走得快的,冰天雪地淒風冷雨中紮帳篷,抬鍋爐行李,還得接人。 譬如第一天,我跟著領隊張真人先到瞭,但馱裝備的犛牛還沒到,我們在寒風中淒然遠望,比孟薑女還悲涼。 還恰逢國慶假期,趕上一個 80 人的大部隊同行,營地上早就密密麻麻紮滿帳篷。 我們挑瞭個湖邊的露營地,安靜,風小,地還算平坦,缺點是在大部隊的山坡後,不好找,得去山頭接人。 紮好帳篷,張真人開火做飯,我負責接人,站到山頭,一眼望去都是黃澄澄的帳篷和花花綠綠的沖鋒衣,壓根分不清誰是誰。 無奈之下,我隻好見到人遠遠就招手,“媽的,不管是不是瞭,招過來再說吧。” 很快就接到瞭兩個隊員,又招來一個妹子,走近一瞅,“幹,這誰啊?”,我目光放遠,風車般向遠處招手,再沒敢正眼看她。但我能感覺到她的眼裡是滿是怒火,或是淚水。 5 、 走得慢的更受罪。 山裡溫差大,一近黃昏,氣溫就急劇下降,風裡雪裡哆嗦是理所當然,怕就怕還得趕夜路,一不小心還會走錯路,別人是窮途而哭,你那是想哭都沒眼淚。 “媽的,老子再

Relx悅刻,電子菸行業中的“長期主義者”

Relx 悅刻,電子菸行業中的“長期主義者” 前言: 1、逆轉風向 2、問題核心 3、冰山之下 RELX悅刻聯合創始人、研發與供應鏈負責人聞一龍表示:“ 我們一年用於品質抽檢而消耗的煙彈數超過200萬個,僅這一數字就已超過許多電子煙品牌一年銷售的總煙彈數。 ”9月18日,他在悅刻媒體開放日上透露了這一數字,CEO汪瑩則公佈了另一個數字:國內市佔60%。 知名市場調查機構Euromonitor歐睿國際的資料顯示,RELX悅刻在2019年上半年佔據了國內電子煙市場44%的市場份額, 已經超過了第2名至第10名的總和 。而根據RELX悅刻內部最新的估算,“ 悅刻電子菸 今年8月份的國內市場佔有率已經超過60%”,年底的目標是挑戰70%。 RELX悅刻最新一輪估值是30億美元上下,與知乎E輪估值相當。後者花了近8年的時間,RELX悅刻僅用了一年,且在市場中佔絕對優勢。 9月18日媒體開放日上, RELX台灣 首次公開了位於深圳的專屬工廠和實驗室,對外展示了絕對優勢背後的技術實力。在耗資近2000萬的實驗室裡,我們看到了一個初創企業的野心。 電子煙是一個特殊市場,目前沒有通用的生產和檢測標準,RELX悅刻想建立新標準。 1、逆轉風向 9月13日,特朗普發了一條推特:“我更喜歡霧化電子煙能替代傳統香菸, 但需要確保這種替代方案對所有人都是安全的 。讓我們把偽劣品從市場上清除,讓我們的孩子遠離電子煙!”一石激起千層浪,人們驚歎於特朗普態度逆轉的同時,也看到了電子煙市場的希望與未來。 逆轉風向的,不止是特朗普。英國公共衛生部的研究顯示,電子煙比吸傳統香菸的危害要少95%,“電子煙蒸汽不含焦油或一氧化碳,這是菸草煙霧中最有害的兩種元素”。2018年,英國公共衛生部建議醫院出售電子煙,併為患者提供電子煙休息室。 不久前,英國伯明翰地區兩家最大的醫療機構開始銷售電子煙,並設立電子煙吸菸專區,以鼓勵人們從傳統菸草向電子煙轉換。為推動這種轉換, 紐西蘭衛生部甚至推出了官方電子煙推廣網站 。監管嚴苛的德國對公共場合使用電子煙沒有任何限制規定,對廣告也很寬容。 紐西蘭奧塔哥大學教授JanetHoek認為,只要購買和使用經過認證的產品,電子煙比傳統菸草更安全。這幾乎已成各國共識。 擁有170多年曆史的《經濟學人》表示, 公眾對電子煙的分歧其實源自當下電子煙的

阿姆成全球最健康城市 , 荷蘭全上榜

你們感覺生活在荷蘭,自己的生活方式健康嗎?荷蘭人註重健康嗎?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接下來公佈的答案,可能會讓你有點 大跌眼鏡 ! 因為,“2018全球最健康城市”,荷蘭... 竟然有 2個城市 上榜! 榜首為:“臟亂差”頭號種子選手 阿姆斯特丹; 就連傳說中治安不咋樣的 鹿特丹 ,也排名第四! 根據在線房屋租賃網站Spotahome最新公佈的全球“最健康城市”排行榜,歐洲不僅擁有多個全球美食之都,在全球最健康城市前10名榜單中也占據8個席位。 中文版前10名在這裡 ▼ 全球最健康城市排行榜 1. 阿姆斯特丹(荷蘭) 2. 奧斯陸(挪威) 3. 慕尼黑(德國) 4. 鹿特丹(荷蘭) 5. 柏林(德國) 6. 塔林(愛沙尼亞) 7. 維也納(奧地利) 8. 阿德萊德(澳洲) 9. 赫爾辛基(芬蘭) 10. 珀斯(澳洲) 除瞭荷蘭,德國也是有兩個城市上榜前10名! 評選依據 為: 最健康城市,你們服不服? 生活在荷蘭的朋友們,內心有點竊喜。 水質、空氣、食品質量、工作-生活平衡度、以及運動頻率等等,都深刻影響著一個城市的健康水平。 生活在健康的城市,意味著更長的壽命和更好的生活條件,更高的幸福度。 阿姆斯特丹此次被選為“最健康城市”,平均得分為6.97。 多項得分都在8-9分左右,出生時的預期壽命(8.19),年休假天數(8.07), 工作-生活平衡(9.91) 、綠地(8.13)、電動汽車充電點(9.63) 而得分較低的方面為:日照(1.82)...額,大傢懂得 荷蘭多項環境指標居世界前列 美國耶魯大學、哥倫比亞大學和世界經濟論壇等機構聯合發佈瞭一份關於全球180多個國傢綜合環境指數的榜單 《2018全球環境績效指數》 指出,荷蘭綜合排名第17! 而且,荷蘭空氣質量、水資源等等,都排名前列! 有問題?咱整治啊! 相信多數人都同意,荷蘭最好的一點是,防患於未然。而且,一有問題,在考慮多方觀點的基礎上,及時做出更改。 阿姆斯特丹給人的印象臟亂差,也主要是因為遊客聚集,又是首都,人多手雜。而位於市中